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团一”义卖助学活动圆满落幕
2019-03-30 11:03   审核人:

 

2019年3月23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学生走上长春街头进行了“一团一”义卖助学活动,此次义卖所得5496.1元将全部用于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延边州和龙市福洞镇南阳村小学和东丰县横道河镇三合村小学学生购买学习用品及课外活动用品。

2005年至今,外国语学院团队志愿者们通过志愿筹款为贫困小学捐建图书室,购置桌椅、储物柜,并利用专业优势,录制英语微课教学课件作品,进行“一团一”远程新媒体课外指导。项目从“一团一”逐渐转化到“一团多”,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关爱农民工子女。

此次活动在学院团委各部门的组织配合和2018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无论是同学们顶着凛冽寒风的义卖热情,还是长春市民的慷慨解囊和爱心捐赠,都让这刺骨的寒风更加温和

 

 

 

 

外国语学院“一团一”阳光助学活动历经14年,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红旗小学、辽源市东丰县横道河镇三合村小学、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福洞镇民光学校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展现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