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8-2019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2019-03-30 10:4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学生干部的管理、考核与培养,2018年12月27日12:30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2018--2019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此次测评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反应测评情况。根据测评结果,量化学生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定量考评分。同时,将严格按照《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管理规定》执行,对于测评满意度低于70%者,予以辞退;对于测评满意度在70%-90%之间者,进行约谈或调整学生干部工作岗位。

 

 

此次测评大会的举办,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制度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