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辩论赛】唇枪舌剑尽显外院风采!
2019-03-30 09:49   审核人:

唇枪舌剑,论尽是非黑白;青年才俊,辩析世间万象。2018年12月10日18:00,外国语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第四教学楼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

 

 

 决赛由校辩论队优秀辩手和外国语学院最佳辩手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皖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玉成、2018级辅导员于娟、2016级辅导员许申申出席了本场比赛。

 

 

 

新生辩论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初赛、复赛选拔,18401班代表队、18402班代表队入围决赛。双方代表围绕“代沟的主要责任在父母还是在子女”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在近1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引经据典,互不相让,精彩的对决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18401班代表队荣获冠军、18401班邹睿荣获“最佳辩手”、18402班王力力荣获“优秀辩手”。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外院辩论队将乘风破浪,续写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