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情况简报
2014-06-22 15:05   审核人:

 

 

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帮助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督导组的要求,近期学院开展了学习、座谈、访谈、征求意见等一系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为了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组织了两次全院党员集中学习,三次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分别进行了《党章》学习、《四风之害》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学习、《焦裕禄》视频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等活动。学院党委定期检查党员学习笔记,通过学习,使得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加强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通过座谈会、问卷调查、意见箱、网络信箱、访谈调研等形式共征求意见28条。经梳理后为17,其中立行立改的4条,做到了广泛征求、边学边改、边整边改、立行立改。 

外国语学院党委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认真研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都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