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副校长庄树范走访外国语学院召开查摆“四风”和“不落实”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06-22 15:02   审核人:

3月18日上午,副校长庄树范走访了外国语学院,召开查摆“四风”和“不落实”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人事处处长袁洪亮、政策法规办公室谭中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各系主任和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四风”和“不落实”问题。特别是校领导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密切联系群众的务实作风。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从改善教学条件、丰富数字化多媒体教学手段,树立良好学风、青年教师能力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新校区交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庄树范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做记录。听取意见后, 对改善教学条件、新校区交通、青年教师培养、多媒体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表示将对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解决,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带领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争把学院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