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张严秋、王坤枫团队斩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一、二等奖
2020-07-01 13:21   审核人:

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半决赛晋级名单、全国复赛获奖名单于6月29日正式发布。我院有两支队伍获奖,分别是“大学英语组”的张严秋团队,团队成员有孙兴智、王爽、聂晶淼、朱笑菲,荣获该组全国复赛一等奖;“英语类专业组”的王坤枫团队,团队成员有李琪、孙芙蓉,荣获该组全国复赛二等奖。

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的赛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其宗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外语课程的育人功能,实现寓德于课、寓德于教。该大赛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

我院参赛队伍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层层比拼收获殊荣,可喜可贺。

学院历来重视师培及学科竞赛工作,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可以参与到此类教学大赛当中,不断磨炼本领,提升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