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亿学杯”全国大学生日语词王挑战赛吉林省赛区喜获佳绩
2020-06-19 13:59   审核人:

20205月,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亿学杯”全国大学生日语词王挑战赛。该项赛事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全国商务人才职业测评办公室、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国高校大学生纷纷通过在线形式参加了角逐。

通过激烈的比拼,日语专业2016级齐悦同学喜获得初赛全国排名第13名(吉林省第2名),2018级曾佳琪同学喜获得初赛全国排名第52名(吉林省第4名)。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日语专业学生学习积极性,吸引更多的学生通过比赛发现不足,指引今后更加高效投入日语专业知识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