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老师指导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及演讲大赛吉林省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12 14:03   审核人:

 

2019年10月19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复赛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顺利举办。10月26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于吉林大学顺利举办。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大赛总称“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顺应时代大势,服务国家战略,把脉教育动向,引领教学改革。大赛历经多年发展,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育报国使命,坚守专业水准,并不断推陈出新。

本次吉林省复赛由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承办,84名选手进入写作大赛复赛,85名选手进入阅读大赛复赛,43名选手进入演讲大赛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副院长陈强教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英语17404班刘洁同学获得写作比赛省级一等奖,由计艳辉老师指导的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403班宋醒龙获得省级二等奖; 在阅读比赛中,赵喜纯老师指导的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403班宋醒龙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17401班梅婕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由副院长陈强教授指导的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7411班夏菁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在此,学院对他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希望长春大学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