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学改革成果初现,2018年英语专四成绩再创新高
2018-12-20 13:23   审核人: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公布的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专四成绩取得了较优异成绩。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首次参加专四考试的通过率达到39.26%,比2017年的成绩高出5.46个百分点,特别是由英语一系林琳老师指导的16405班,成绩尤为突出,过级率达到50%。这是我院英语专业以阅读课程为试点,进行内容依托式教学改革后取得的初步成果和成功验证。

未来,我院仍将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着重培养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优秀外语人才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