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吉林省决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2017-12-08 10:08   审核人:

 

    11月25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三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在学校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圆满落幕。

赛前,我校副校长张代治致辞,向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参赛选手和嘉宾介绍了长春大学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嘉宾、领导和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增进全省高校之间的交流,搭建起校际合作的新平台。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6位英语专业选手同台竞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院长及资深教授组成。

大赛的主题是“Belt and Road: China and the world”,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用流利的口语、渊博的知识、优雅的风度、幽默的表达,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王楚琦获一等奖、唐欣葳获二等奖、张乐乐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在拥有国际化视野的同时,教会学生如何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展示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学业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