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西班牙语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7 11:02   审核人:

 

   2017112212时,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了长春大学首届西班牙语歌曲大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文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林耕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文颖致辞,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愿选手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计12组选手,选手们纵情歌唱,比赛过程轻松愉快,选手们彰显出青春活力,展示自我风采,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连连叫好!

   比赛间隙,外国语学院刘鑫益同学带来一首古筝独奏《浏阳河》,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比赛结束,何欢获得一等奖,郑越,梁静宜,赵俊婷获得二等奖,胡婷,吴越扬,石家承,杨正清获得三等奖。

此次西班牙语歌曲大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西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表现出了外语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文娱风采。

 

撰稿人:邹键                                 审稿人:马文颖

 

2017-11-26 133319

20171122_122148

2017-11-22 202031 20171122_12595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