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全国地方高校UOOC联盟课程建设申报暨教师培训通知
2014-06-22 16:55   审核人:

 

联盟各单位: 

根据联盟的宗旨与精神,己拟定《UOOC联盟课程建设实施细则(试行)》,现转发联盟各单位(详见附件1)。请各单位按此细则遴选和推荐MOOC课程。 

为更好规划和建设UOOC联盟的上线课程,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UOOC联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2),推荐1~2门课程,并于6月20日之前发送至UOOC联盟邮箱:uooc@szu.edu.cn

为确保联盟课程上线计划的落实,联盟拟对MOOC课程的教学团队展开培训,请联盟各单位推荐课程主讲教师及教育技术人员2~3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期,两期培训内容相同,教师可自行选择任一期参加培训。 

第一期时间:2014年7月4日至6日;

第二期时间:2014年7月11日至13日;

培训地点:深圳大学教学楼;

培训费用:500元,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培训的内容大纲及日程安排详见附件3。有意向参加的单位,请于6月20日之前将参加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4)发送至UOOC联盟邮箱:uooc@szu.edu.cn。过期未发则视为不参加本次培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