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第一课成功举行
2017-09-07 09:27   审核人: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第一课成功举行

2017年9月4日上午8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新生见面会暨入学第一课在外国语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长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办全体教师、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语教研室教师及全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王光远老师主持。

mmexport1504597322106

(会议现场)

首先,王光远老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他提出,大学就像是一场场连续不断的短跑,每时每刻都不能放松。在大学的学习中,每个人所选择的路都是不一样的,因此这是一场没有参照物、孤独的赛跑。他说,未来是不断敞开的,要与自己竞争,不断奔跑。最后,他再次祝愿所有新同学今后能够跑出校园、跑入社会、跑向世界,用自己的所学回馈社会。  

随后,入学教育由国际教育学院学办栾双老师对新生进行了新生心理辅导以及选课指导及研会纳新介绍等活动。高年级的带班学长又对同学们的部分疑问和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了解答和说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第一课在同学和家长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生见面会工作结束后,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长大的校园生活。由带班学长组织并带领新生参观校园,重点向新生介绍学习、生活经验,提供奖学金申请、学生社团、心理咨询、法制安全及保险等各类服务信息,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希望能给他们的在大学时光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mmexport1504598608472

(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小活动)

新生见面会暨入学第一课是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学习生活而开展的迎新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建立完善的规划意识、帮助学生形成积极的生活态度等,多年来得到众多新生及家长的充分肯定。据悉,近期学院还将持续举办迎新的系列活动,为新生更好地开展校园全新生活形成助力和推动,使新生尽快熟悉院系和校园、融入学习生活。希望新生以长春大学为起点,秉承学院学生勤奋好学的传统,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