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欢迎你,新长大人
2017-09-07 09:23   审核人:

                   欢迎你,新长大人

金秋九月,云卷云舒,在长春最美的季节里,长春大学迎来了数千张洋溢着青春的面孔,宁静温馨的校园里“雏凤”激荡清音——你们将迎来自己人生中最美好宝贵的青春年华,也将为长大带来新的感人故事。

9月1日,长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数字媒体专业68人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82人怀着喜悦的心情从五湖四海会聚到长大,从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早上6点开始,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陆续到位,在学校正门口、在外国语学院一楼留学生教室、在学生公寓……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pt2017_09_05_15_16_15

(图1:新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今天迎接你的,是一个比昨日更好的长春大学。作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你的面前是更广博的知识天地,通识教育、专业教育与外语教育的结合,将帮助你更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开放交流时间”的设立,让你有更充足的机会与大师面对面碰撞思想;与韩国世明大学项目继续开展,更多的交换学习、假期实践、海外实习机会则给你放眼全球的可能……时代在发展,长大也在变化,以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的姿态迎接你的到来。

一纸红色的录取通知书,是一份共度大学生活的许诺。在这几年里,你可以聆听国内外大师的讲座,饱览图书馆的书籍;可以潜心学术科研,为人类智慧添砖加瓦;可以投身创新创业,结识伙伴,增长才干;也可以加入丰富多彩的社团,让青春的每一秒过得更加精彩……“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愿你不忘初心,珍惜时光,一步一步向着未来的“学术大师、兴业之士、治国之才”迈进。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语教研室的老师们也始终相信:“有你的长大会更好”。长大欢迎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语教研室的老师们欢迎你,不仅期待你成为她的一部分,更相信你可以成为她的下一个骄傲。挥别高中,长大是一个新的平台、新的起点。希望你在汲取长大给予你的滋养的同时,不为前人所囿,为她增添新的故事、新的亮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